ID494152856

改词【二桶什么的不干啦】

一时脑抽的产物,说真的,这是royjayroy向的,结果

被我改成了这幅德行

因为实在不喜欢他们俩散伙以及为jason感到不公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二筒(划)桶累死啦

天天打击罪犯

拯救世界没人在意啊

伤心啊,绝望啊

DC重启炸全家

再来一次电话投票我就去死吧

爬了快二十年终于爬上来

没人报仇没人喜欢真心塞啊

结果还要把我送去阿卡姆

Bruce我日你大爷

重启后基友妹子两手抓

家庭和睦还有了主刊啊

眼看就要成为人生赢家

结果要弄大新闻又来了一个rebirth

听说你们都在庆祝大蓝鸟回归啊

泰坦小队重聚一起振奋人心啊

就连达米安都可以代替任意罗宾啊

看看自己混得像个啥

真是可怜啊

还是再死一次吧

放弃啦,不干啦

基友重启就没啦

法外完结现在又要把我们拆刊啊

伤心啊,绝望啊

五一世界多棒啊

干脆就待在那里不再回来吧

烦死了,受够了

真的不想再干了

重启重启天天重启真是讨厌啊

真是的,去死吧

我要跳槽去对家

D C爆 炸

真的是RJR向

评论(5)

热度(32)